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8798259阅读
  • 564回复

级别: 大师

显示用户信息 

倒序阅读   只看楼主      0  发表于: 2010-12-13
更多操作

关于有人刻意冒充中汇的通知,大家务必当心!!!

本帖被 路 执行提前操作(2016-05-10)
目前,我们已经发现网上有不少人在刻意冒充中汇部分别有用心的人(或者公司)跟中汇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他们知道中汇在全国外汇业界得名气后口碑,故意冒用中汇的名字,而且还打了外汇论坛的旗号,不仅这个人,还有很多人由于知道中汇在国内外汇操盘业界的名望也把自己的群名字改为中汇**群,彻底的冒充和山寨我们!在此我们表示强烈的抗议!不仅如此,他们利用我们的名望去发展客户,由于他们的操盘实力不合格导致跟他们开户和做的客户亏损以至于一些被他们诓骗了的朋友将怨气怪罪到我们身上,让我们非常冤枉!为了让众多的全国汇友不再受PIAN!我们在此郑重声明: ;f><;X~KX  
中汇官方联系方只有: _:g V7>S?  
91 1老师Q Q:85926852 和Q Q:80855578 AL;"S;8  
路大师Q Q:89506335 'G^=>=w|Nv  
客服Q Q:88910666 \yxr@z1_b  
官方网站地址是www.fxMVP.com n0m9|T&  
中汇和外汇论坛www.WaiHuiBBS.com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就像任何机构都可以在外汇论坛发帖一样,我们只是在完全遵守外汇论坛各版版规的前提下在这里发帖,目的是方便全国华人汇友之间互相交流同时分享我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据此取得的战绩! @6gz)  p  
特此明确!请大家认真阅读和分辨,不要再被哪些山寨我们的假李鬼们给诓了! HDaec`j  
大家如果对中汇有任何疑问,以以上Q Q上的回答为准,其他一律不算!
中汇技术研究院成立于1995年,位于香港维多利亚港国际金融中心,由最顶尖的华裔科学家、经济学家、数学家及部分原IBM资深华裔程序员组成,旨在为中国外汇国家队提供最强大的技术支援,实时引进世界最新科技对国际外汇市场金融波动脉谱进行扫描分析确保我国在国际外汇竞争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同时积传播外汇技术培养后继人才!
打造中国人民参与国际金融炒汇事业的国家队!------我们不会让这句话变成一句空话!我们一直在努力!
本研究机构属中汇内部研发部门不对外,对外接口教练QQ:85926852  其余皆与本研究院无关,以此为准!谨防上当!
老笨 离线

级别: 秀才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  发表于: 2011-01-14
好的 一定要小心的
老笨 离线

级别: 秀才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2  发表于: 2011-01-14
呵呵  第一次上论坛,就抢到一个沙发
我爱春天 离线

级别: 中汇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11-03-29
yuekong 离线

级别: 秀才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1-05-16
小心
涵冰 离线

级别: 亚元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5  发表于: 2011-05-18
树大招风啊,谁叫你们那么厉害呢,外汇这行毕竟是忽悠多,真正的高手少啊,现在整个中国外汇业内都知道你们是有真正实力的高手,谁不想来分一杯羹呢。
涵冰 离线

级别: 亚元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1-05-18
树大招风啊,谁叫你们名气那么大,外汇业本来就是高手奇缺,现在连整个中国外汇业甚至国外很多大型机构都知道你们的实力了,谁不想从你们这分一杯羹?
大傻111 离线

级别: 亚魁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11-05-18
记得这个月初网上一致喊做多黄金白银,做多非美,那个写“货币战争”的那个宋鸿兵都亲自多进去,我搜遍了全网络,当时只有中汇的911老师一人是看空的!而且带领我们大家重仓空了进去,结果白银赚了十多万个点!欧元兑美元赚了800多个点!真正感受了一次做“市场里获利的少数人”的感觉。总算是找到真正的高手了。
汇市达摩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1-05-30
和老师一起赚美金才是正道
cyweb 离线

级别: 秀才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9  发表于: 2011-10-16
我已经入金啦,下周就可以跟联盟做单了
cjp472159 离线

级别: 秀才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2-01-15
做得好的,就有人冒充,ZG特色。
鬼谷 离线

级别: 泰山北斗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2-04-28
好的一定注意
一怒而诸侯惧,安居则天下息。宇宙之变,神鬼之门,色空之辩,名则不明。
hider 离线

级别: 童生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12-04-29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EUgb7  
ks8822 离线

级别: 亚魁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3  发表于: 2012-05-10
豆芽 离线

级别: 亚魁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4  发表于: 2012-05-15
妈的!股市不停缩水,我的个人资产已经情况缩水60%了!还好最后尝试炒外汇,在坛子里跟着高手做总算赚回来了。
yulingli 离线

级别: 亚魁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5  发表于: 2012-05-15
哇!外汇论坛www.waihuibbs.com改版了!好久没来,都落伍了。
xsheng1983 离线

级别: 孝廉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2-05-15
每天咱办公室的一帮兄弟姐妹都要来这坛子里泡个半小时,因为很多人都跟着赚钱了。
静思夜 离线

级别: 亚魁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7  发表于: 2012-05-16
oh!magat!!!
tommytino 离线

级别: 孝廉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8  发表于: 2012-05-16
在外汇市场呆了那么多年了,很多炒单高手都曾经风光一时,但最终都被市场的巨浪带走,大都失败消失或者转行了,这么多年能够一直这样持续盈利下来的你别说还真就中汇和他们尊称911老师的高手
chkey 离线

级别: 亚元

显示用户信息 

只看该作者      19  发表于: 2012-05-16
见识了~` 呵呵
描述
快速回复

 回复后跳转到最后一页